IMG_2020.JPG  
從四方牧場離開,我們轉往薌醇咖啡庭園
會選這裡是因為當天氣溫只有十一二度,又下著綿綿細雨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9816.JPG   
從巷弄田園離開後我們到附近的觀海公園走走
這個地方我們之前沒有去過,也沒上網查過資料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740.JPG  
國慶三天連假,趁著第一天天氣晴朗
約了媽寶們到新竹的巷弄田園咖啡玩耍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010.JPG
周六一改前幾天的晴空萬里好天氣,轉為濕冷有雨的標準冬天氣候。但這一點也不能阻擋媽媽們要帶寶寶出遊的決心。聽說寒流大雨來襲,就把宜蘭行改為較南部的新竹遊(也沒多南就是了!),果然媽媽們的想法大成功,從台北出發一路上風風雨雨不停,但到了新竹風雨就轉小甚至是停雨了!真是大開心!!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青境花墅,網路上一家很有名的親子餐廳。
本次新加入的成員,小金魚跟金魚媽媽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4580.JPG
乖寶是個很討厭身上有多餘東西的寶寶,所以只要幫他戴上帽子或其他配件,他一定是立刻拿掉的人。沒想到他這樣的習慣,竟然還用在了崧寶身上。
乖寶:崧寶,你知道我很討厭帽子嗎?
你戴帽子?你竟然敢戴帽子?不知你大哥我討厭帽子嗎?脫掉!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504.JPG
結束了與溜滑梯的戰爭後,我們移軍到草坪稍作休息,沒想到卻因相機蓋而引發了寶寶們間的內戰,且待蚌殼來細說從頭
一開始寶寶們因為疲累而眼神空洞的坐在草坪休息

這時妞妞發現了上次新交的新郎候選人~~倫倫,兩人正趁乖寶不注意偷偷培養感情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353.JPG

這週跟同事的媽寶團又出遊了,地點選在蚌殼之前去過的何家園。上次蚌殼去過的感覺很不錯,所以就再度重遊此地啦!這次老天很賞臉,照樣給了我們一個無風無雨的好天氣,偶爾還能看到太陽露出頭來,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日子喔!這次出遊多了佑佑一家三口,人多就更好玩囉!
吃飯照例不寫啦~~~一樣是在一片混亂中度過了。吃過飯後大家開始移動到室外的遊戲區,因為眾位寶寶們都還小,所以只能玩溜滑梯這個設施,不過寶寶們可還是玩得有聲有色喔!
先出場的當然是我家乖寶啦~~常在公園玩溜滑梯的他熟門熟路的率先出發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991.JPG
近日秋高氣爽適宜帶著寶寶出遊,再加上乖寶已經算很會走路了,可以走來走去不停,就算跌倒了也可以自己爬起來繼續走,因此蚌殼媽媽特地選了個有大草坪還有遊樂器材可以玩耍的地方出遊吃飯。
這次選中的地方是「何家園」,它就位於新竹市內,交通位置算是很方便的,園內有千坪的大草坪,還有戶外的咖啡座,讓乖寶可以在大自然的環境中享受午餐。
到何家園時時間尚早,就先讓乖寶在園內先玩玩遊樂設施。有綠色小怪物可以坐,但乖寶在跟阿嬤合照完後,就對它絲毫的興趣也沒了。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