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8  
校慶結束的午後,最適合安排的親子活動就是賞螢啦
今年也是幾家人約約要去雙溪賞螢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003  
哈哈~~既然叫羊駝摸到爽,當然開頭要放一張迷死人的羊駝寶寶照囉
這家咖啡廳主打的就是有很多羊駝可以看、可以摸、可以餵食(免錢的)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56  
以往採草莓都得花兩個多小時開車到大湖採能採到草莓
光想到來回四個小時的車程就為了採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草莓就累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903
這次活動的緣起要感謝崧寶媽的邀約
告訴我們這麼一個有趣的活動
讓大家度過了愉快的週末假期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6230.JPG
  
這篇遊記放了一個多月才動筆
蚌殼進入了怠惰期啦~~誰要給蚌殼一點動力啊?
五月初時蚌殼家去了八里的朵曼妮餐廳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947.JPG
 
喬了好久時間(從約到吃飯約一個月吧)懶女人終於又聚會啦
懶女人家族新增兩位懶女人
小乖寧小姐(跟爸爸完全一個模子出來的)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4703.JPG
 
從北藝大離開後,我們前往士林科教館附近的「伽利略親子餐廳」
一上到二樓,乖寶跟倫倫立刻飛奔至遊戲區
爸爸媽媽樂得輕鬆的點餐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4451.JPG
  
(文章前的小牢騷)
救命啊~~~蚌殼每次想標題都快變不出新花樣了
誰要幫我想標題啊?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33506431593.jpg
 
蚌殼發現最近發文的速度太慢,文章已經積到兩個禮拜前的活動了
所以只好努力來PO文啦!
今年的兒童節,歸先生因為要去當孝子,所以無法帶我們出遊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329.JPG
   
大板根森林溫泉度假村應該是很有名的地方吧
這禮拜歸先生的堂嫂邀請我們一起去泡湯散心
乖寶這個愛玩水的小孩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086.JPG 
週末媽寶出遊地點是台北花卉村
之前在網路上會注意到它是因為它裡面有個很大的氣墊溜滑梯的設施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3448.JPG
 
前陣子和同事合購了幾分甜的自製鳳梨酥課程
原價兩百五的課程,網路賣半價,非常划算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