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5 Tue 2012 10:38
-
遠從奧捷回來的戰利品
- Feb 04 Sat 2012 00:15
-
「開箱文」乖寶的新年禮物~~TOMICA停車場
- Oct 20 Thu 2011 09:37
-
加拿大戰利品~~ROOTS、COACH
- May 31 Tue 2011 12:03
-
乖寶的夏季新衣第二波(炫耀文)
- Apr 09 Sat 2011 21:44
-
乖寶的兒童節禮物
- Apr 01 Fri 2011 09:16
-
開箱文~Canon 50mm F1.8 II定焦鏡(另類的乖寶文)
- Mar 28 Mon 2011 08:28
-
乖寶的追星初體驗:花園寶寶童樂會
- Nov 28 Sun 2010 21:14
-
敗家記六~~鱷魚牌帥氣襯衫

好久沒分享乖寶的敗家文啦!!今天就來補一下吧!這套衣服是乖寶的伯母買給乖寶的帥氣衣服,而且剛好是蚌殼都沒有買的襯衫類衣服,實在是正中蚌殼的心坎啊!趁著上週天氣好時,跟蚌殼的媽媽、妹妹一塊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吃飯時,就來穿穿這身帥氣的衣服吧!篇頭的那張照片蚌殼媽說有藝術照的感覺,大家來說說看真的有嗎?
在等吃飯的時候,乖寶在附近餐廳的聖誕樹徘徊,好奇地拿著著樹上的裝飾品。
- Nov 17 Wed 2010 22:23
-
敗家記五~~金安德森混Roberta

因為欠太多敗家文了,還有一堆新衣服等著出場,所以這套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這一套的背心跟褲子都是過年時阿姨買給乖寶的新衣服,是Roberta這牌子的,而裡面的線衫看他領子的格子紋路就知道是金安德森的啦!所以今天的新衣服其實只有裡面那件而已,而且被背心包住也看不太清楚,等以後有單獨穿時再給大家看吧!
之前說過乖寶開始很愛學大人動作,所以這天乖寶看到媽媽拿湯杓,乖寶就堅持他也要拿湯杓,所以照片中的乖寶就是湯杓不離身啦
- Nov 11 Thu 2010 16:00
-
敗家記二~~Roberta

昨天分享了黃色小鴨,今天就來分享Roberta的家居服吧~~為何會買R牌的衣服呢?不是蚌殼愛敗家,原本蚌殼也只想買黃色小鴨三件一千的就好了,但因為去買時不能挑款式,蚌殼媽又在旁邊說R牌的也只要三件一千一,還有很多款式可以挑,讓蚌殼一氣之下,就又殺去買了三件。相較於黃色小鴨的鬆軟布料,R牌的衣服比較薄,也較適合在日常外出時穿著,不過要帶去公園玩的話,應該也是一下就髒了。
第一套是咖啡色長頸鹿服,乖寶正努力的想要拿~~相機蓋
- Nov 10 Wed 2010 21:55
-
敗家記一~~~黃色小鴨居家服

之前提到週年慶幫乖寶買了很多衣服,帥氣的外出服因為還沒蒐集完成,所以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乖寶的居家服好了!
我們買了兩家的居家服,一家是黃色小鴨(三件一千),另一家是Roberta的(三件一千一)。這次介紹的是黃色小鴨的三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