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行程:旭川→(上富良野)花田農場(中富良野)彩香之里(富良野市)起司工坊森之時計雲霄飛車之路→宿旅之宿
 
中午時分我們到了彩香之里,這的花況比起花田好上許多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ww.google.com www.google.com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93.JPG  
行程:桃園機場→旭川(orix領車)旭川市check in東橫inn旭川站前一條通梅光軒吃午餐阿卡將、超市丸龜製麵晚餐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98  
校慶結束的午後,最適合安排的親子活動就是賞螢啦
今年也是幾家人約約要去雙溪賞螢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003  
哈哈~~既然叫羊駝摸到爽,當然開頭要放一張迷死人的羊駝寶寶照囉
這家咖啡廳主打的就是有很多羊駝可以看、可以摸、可以餵食(免錢的)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356  
以往採草莓都得花兩個多小時開車到大湖採能採到草莓
光想到來回四個小時的車程就為了採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草莓就累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3.JPG
 
蚌殼很喜歡逛日本的傳統市場
乾淨、整齊又可以買到新鮮便宜的好物
到東京就一定會去逛阿美橫町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159.JPG
 
唉~~蚌殼的遊記又拖拖拉拉啦!希望我會把這八日遊給寫完
第六天我們一早先去了黑門市場
離開後就來到這乖寶的最愛「KIDS PLAZA」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age649.JPG   
今日行程:心齋橋→(搭御堂筋線)新大阪→(搭JR)京都→(搭JR山陰本線)嵯峨嵐山→(搭觀光小火車)亀岡→(搭公車)觀光船渡船口坐船→嵐山逛街→(搭山陰本線)京都→(搭JR)新大阪
(題外話:隔了一個半月後才寫文章的後遺症是路線怎麼走都忘的差不多了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7-25 20.41.01
 
梅田是大阪一個非常繁華的地方
各種鐵路交會
各種版或公司林立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347
 
今日行程:心齋橋(搭御堂筋線)新大阪(搭JR)京都(JR奈良線)稻荷宇治(午餐吃中村藤吉)→(搭京阪宇治線)淀屋橋(御堂筋線)道頓崛(晚餐吃王將餃子)步行回心齋橋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96
  
  
今日行程:心齋橋→(搭御堂筋線)新大阪→(搭JR)京都(JR奈良線)稻荷→宇治(午餐吃中村藤吉)→(搭京阪宇治線)淀屋橋(御堂筋線)道頓崛(晚餐吃王將餃子)步行回心齋橋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