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蚌殼的人都知道蚌殼中了星巴克的毒。家中星巴克的杯子堆積如山,杯子的數量正快速的往一百大關邁進。光說杯子的事情,就可以寫好多篇的文章與大家分享。這留到以後真的邁進一百大關時再來好好說說吧!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星巴克推出了一個活動,名稱是「My Corner My Passport」,活動方法是你要到十個門市各喝一杯咖啡,並在每一個門市請店員幫你蓋門市章。集滿十個章就可以換限定隨行卡及附贈紅利一點(可換一杯咖啡)。蚌殼之前就喜歡到各地的星巴克坐坐,享受每家店不同的氛圍。所以這個活動,可是正中蚌殼的心坎啊!但缺點來啦~~他是限量一萬張的隨行卡,在眾多星巴克死忠支持者的恐慌下,一堆人急著在一天中喝下十杯飲料(可怕),以換取限量隨行卡。蚌殼雖然喜歡星巴克,但也做不到一天喝十杯飲料的行為,再加上想要趁機認識沒去過的門市,所以折衷之下,決定隨緣盡力,花兩個禮拜來完成這個活動。

2/22板中門市。活動開始的第一天,蚌殼先上完第一節課,趁中間空堂衝去板橋門市買了中杯拿鐵(帶杯子省十元,95→85),順便索取活動護照。板中門市可是在板雙門市還沒開設之前我每週必報到的地方,在那蚌殼度過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2/22板雙門市。蚌殼的妹妹剛好要去買咖啡來喝,所以為蚌殼集了當天的第二個章。板雙門市離蚌殼家很近。騎車只要兩分鐘就到了。自從它開張後,每到假日都是座無虛席。每次蚌殼要喝咖啡,都要等上半天才能有個位置,據說新埔捷運站附近要再開一家,希望能快點成真啊!要不~~實在太辛苦啦!

2/23台鐵一門市。今天好心的大爺說要陪著蚌殼以台北車站為中心,到附近的星巴克逛逛。首先來到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台鐵一門市,在這遇到了與我有同樣嗜好的一群人,大家都一手拿護照,一手拿隨行杯。遇到同好讓我更有活力。半個小時內喝完中杯拿鐵(95→85),接著往下個門市移動。下個門市在哪呢?就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啦!在火車站下有個新世界門市,但是門市太小又無座位,所以放棄到不遠處的捷運門市。

2/23捷運門市。捷運門市位於捷運四號出口。距離新世界只有兩分鐘的步行時間吧!在這同樣是座無虛席,加上蚌殼吃了一碗牛肉麵、鮮芋仙的冰品以及中杯拿鐵後,肚子已瀕臨爆炸,所以我決定外帶,由我家老爺伸出援手(不~~是圓肚)幫我喝一杯小杯本日(60→50),耶~~第四點到手。台灣人實在是太可怕了,光一個車站就有三家星巴克,每一家又都是人滿為患,不得不讚嘆台灣人的消費力啊!

2/23懷寧門市。手中拿個一杯小本日,開始往火車站附近的懷寧門市移動,中途先到NOVA逛逛,讓我家老爺消耗那杯咖啡(沒辦法,蚌殼懶得帶兩個杯子出門,卻又貪小便宜要那個杯子折扣,所以只能喝完一杯再裝一杯)。逛完一圈NOVA,老爺也解決了咖啡,繼續我的集點之旅。懷寧門市又如以往的人潮洶湧,幸好這杯咖啡我是要帶回去給我老媽喝,所以順利的點完咖啡,集好點。這家的店員真是個好人,跟他點小杯本日(60→50),做成蜜斯朵(一半本日一半牛奶),他就給了我一杯小本日以及一杯小牛奶的量,所以原本的小蜜斯朵就變成了大杯蜜斯朵啦!這樣同樣只要五十元卻換來500CC的咖啡,真是太賺啦!

2/25板橋門市。又回到了我地盤附近的板橋門市啦!板橋門市在板橋遠百中,離蚌殼的學校騎車只要5分鐘,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往我的第六個目標前進。為了省錢同樣點了小杯本日(60→50),這次店員忘了我要蜜斯朵,給了我全是咖啡的量,經蚌殼提醒後,他想想了,再把蚌殼的中杯隨行杯加滿牛奶。所以蚌殼的小本日就糊里糊塗變成了中本日。平常蚌殼到星巴克都是喝奶量多的拿鐵,常常戲稱自己喝的是咖啡牛奶,喝完都是奶味。今天陰錯陽差之下,喝了杯咖啡量極多的蜜斯朵,結果也有不一樣的收穫。喝下去後,買口都是咖啡的香味,與以往的感受大為不同,也算是這個活動的另類收穫吧!總結至今,已有六家店章囉~~加油喔~~只剩四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