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婚的前兩個月,蚌殼終於決定好喜餅囉!話說一年多前,老爺向蚌殼求婚後,兩個人就很興奮,也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於是在家長還沒提親的狀況下,就跑去板橋的喜餅街看喜餅。結果當然很可愛啦~店員問:「婚期決定了沒?地點決定了沒?數量決定了沒?」一問三不知的狀況之下,看完了五家喜餅。當時最中意的是皇樓的喜餅,但也就放著這件事,想說等到近婚期再來決定。沒想到這一隔就是一年。有了之前的準備,這次我們只挑三家來選。分別是皇樓、大黑松小兩口以及郭元益。

首先來到皇樓,與一年前相同,服務態度佳、介紹仔細、再加上餅乾是中式的口味,連我這個不愛吃餅的人,也有喜歡的餅。再加上他除了大盒喜餅,還有縮小版的喜餅,適合送給蚌殼學校的同事,所以與老爺暗自決定應該就是這家。但前人有言,貨比三家不吃虧,所以繼續前往第二家大黑松小兩口看看。

大黑松小兩口據說是喜餅中比較便宜的,一進去首先看喜餅盒樣式,沒有特別喜歡的。在看餅乾內容,全都是蛋糕類,蚌殼一點興趣也沒有。最誇張的在後頭,店員竟然連餅都沒拿出來介紹給我們吃,只叫我們填資料後,隨便拿出試吃盒的餅乾要我們帶回家試吃,一點都沒有要服務我們的態度。好像蚌殼跟老爺只是來騙吃騙喝似的,當場我們就決定這家店沒希望了!管他價錢是多少!

最後一家是郭元益,服務態度OK,一進門試吃餅乾送上,有問有答,外殼造型OK,但就是餅乾我都沒興趣。唯一有興趣的卻是他們的另一個品牌「拉法頌」,一盒要六、七百塊,完全超出了蚌殼的預算。

到此,蚌殼知道我的喜餅應該就是「皇樓」啦!但,喜餅向來是女方父母決定,所以回家向媽媽報告我的決定。母親大人說:「我也不知道,讓你外婆、阿姨決定好啦!」ㄟ~~~母親大人說了,小蚌殼只能聽話!還好,我家外婆喜歡皇樓的喜餅,所以,噹噹噹當~~~蚌殼喜餅決定好囉!就是皇樓的鴻璽系列,外觀如下方圖片囉!至於好不好吃,就請大家到時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