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時,雨下的超大。偏偏我的包包又不能塞進機車的座墊下,所以只好放在腳踏墊上。我的包包又是不能關上的那一種,因此雨都跑進包包裡了。到校後,我大致檢查了包包狀況,發現外觀都算還好,也就不以為意,去和我的學生抗戰了。沒想到,慘劇就此發生.....

    在四個小時後,我打算打電話給我親愛的老媽,卻發現我的手機濕濕的,而且手機完全不能開機。再仔細看看包包,才發現包包裡已經積水啦!!!花了我一萬多塊的小紫手機,就這樣泡在水裡四個小時~~嗚嗚~~

    你以為這樣就算慘了嗎?錯!!在我的包包中,還有一隻專門接家長電話手機,與小紫手機有了同樣的下場

    就這樣嗎?錯錯錯!!包包中還有被我「保管」的兩隻學生手機以及一台PSP!天啊~~~~其中學生的一隻手機,竟然~~竟然~~竟然跟我的小紫小白有同樣的下場。稍微慶幸的是那台PSP及另一隻手機還沒遭到波及。

    下午,急急忙忙將我的小紫與學生的手機帶去維修,原以為花錢可以修好吧!!但是,電話傳來的消息是:手機進水太嚴重,已經完全無法搶救了!!啊啊啊啊啊啊~~~~是老天爺在欺負我吧!

    結論是:我是世界無敵大ㄙㄨ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