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解決瓦斯管線問題後,終於可以進入倒數交屋階段啦!

預計交屋的日期最晚是6/20,只可早不可再晚。所以6/20以後,席德洪先生就可以進來施工囉!開心耶!!新家終於有了些像樣的進度了!之前看著丸子、學姐、Jessie、還有眾族友家都已經開始裝潢,真是令我欣羨不已。再反觀自己家中,交屋日期遙不可知,兩相對照之下,實在令人欷噓。好在建商有誠意解決問題,瓦斯管問題一解決,那麼後續的事情就簡單了。

現在,我可以專心期待交屋,等著看洪先生變魔法,將我可愛的家一步步變出來囉!

洪先生,加油喔!!到時,我會天天去新家看你的!!(反正三年級畢業,我閒著也是閒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