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蚌殼閒來無事跑到天母的新光三越花禮券買包包,順道就去找我家未來的媳婦「妞妞」玩耍。沒想到乖寶一進到妞妞家就不支倒地,喝ㄋㄟㄋㄟ睡著了!!不過沒關係,乖寶睡覺,媽媽還是把你們送做堆啦~~

妞妞看來對乖寶有不錯的好感喔~~小手還自動抓著乖寶的衣袖呢

IMG_4729.JPG

趁這時候,未來的公婆拼命的和妞妞合照留念

IMG_4735.JPG

就在瘋狂拍照後,乖寶終於睡醒啦~~二話不說,讓兩個小人排排坐培養感情

乖寶說:「媽媽~~這可愛的妹妹就是我未來的老婆嗎?」

IMG_4756.JPG

乖寶:「那我要好好秀秀妞妞妹妹」

IMG_4755.JPG

妞妞~~我們倆以後要像現在這樣相親相愛喔(妞妞:再說吧~~我的行情可是很好的呢!)

IMG_4760.JPG

嘿嘿~~在小美女妞妞面前,乖寶我要拿出我酷酷哥的樣子

IMG_4762.JPG

妞妞,剛剛那POSE你喜歡嗎?

IMG_4763.JPG

呵呵~~蚌殼為了乖寶找老婆可是費盡心思啊~~乖寶!!記得以後要感謝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