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殼剛剛上班時接到了蚌殼媽的來電

原來是乖寶在外婆家時玩電風扇葉

一邊玩還一邊對外婆露出調皮的笑容

外婆就對乖寶說:「你不乖,外婆不要喜歡你了」

於是乖寶立刻衝去抱外婆撒嬌說「外婆」

外婆就回了他一聲

結果乖寶又接著說一句「你傻不ㄌㄨㄥㄉㄨㄥ」

氣的外婆說「你才傻不ㄌㄨㄥㄉㄨㄥ」

於是兩個人就在吵誰才是傻不ㄌㄨㄥㄉㄨㄥ

後來乖寶看到蚌殼跟他的合照

就對外婆說「這是我媽媽」

外婆就回說「這是我女兒」

乖寶又說「不是啦~~~這是我媽媽啦!」

外婆還是說「這是我女兒~~」

結果乖寶一聽,嘴巴一癟,眼淚就大顆大顆的掉下來

外婆怎麼講他還是一直哭

於是外婆就打電話給蚌殼

讓蚌殼跟他說

蚌殼跟乖寶說:「乖寶我是你媽媽,也是外婆的女兒啊!」

但乖寶還是直說「不是啦~~你是我媽媽啦!!」

傻兒子啊~~我若不是外婆的女兒,你為什麼要叫外婆「外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