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蚌殼住的板橋據說有一個免錢的小孩好去處~~四三五特區

趁著歸先生休假的平日在乖寶睡醒後前往一探究竟

IMG_6390.JPG  

進入園區內已經快五點

蚌殼是從後門停車場進入園區的

一進入園區內就看到寬廣的水泥地、籃球架,可以讓小孩玩球奔跑

正有一群小朋友隨著教練在玩足球

園區內還有許多可愛的裝置藝術

可惜因為太陽快下山,我們為了趕最後遊戲的時間就匆匆走過沒拍拍照了

原本想先去看台灣早期玩具博物館(板橋區民眾不用門票錢)

可是到時才發現他五點就關門了

於是我們轉往正門口前的白沙區

這的玩沙區不該說是沙,應該是「小石子」

所以玩的時候不用怕把衣服弄髒,也不用怕會有沙子跑進衣服裡

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玩堆沙子做城堡的遊戲

IMG_6401.JPG  

它的白沙區很大,大部分家長都集中在表演廳的前面臺階玩

(順道一提,因為這有建築物阻擋,所以很早就不會晒到太陽了)

中正紀念堂就是表演廳,廳前有噴水池可惜水很髒不適合給小孩玩

IMG_6397.JPG 

乖寶拿著挖沙工具開始玩起挖石子

IMG_6366.JPG

我繼續挖,努力挖

IMG_6371.JPG

一隻手挖不夠,兩隻手一起來挖

IMG_6382.JPG  

玩完了挖石子遊戲,進階玩起灑石子遊戲

IMG_6407.JPG

我灑,我灑,我努力灑

 (不知道為什麼一邊灑要一邊閉眼睛)

IMG_6411.JPG

嗚!!!我挖了好多石頭要努力拿好

 IMG_6421.JPG

嘿嘿~~~好啦!這是個不錯的位置,我可以亂拋囉

看我跳拋

 IMG_6423.JPG

我再跳拋

IMG_6425.JPG

我閉眼拋(一個愛玩又會怕的小乖寶)

 IMG_6428.JPG 

媽媽~~你看我很厲害,抓了好多石頭喔~~

IMG_6436.JPG

這張乖寶好邪惡,一副準備做壞事的樣子啊!

 IMG_6437.JPG

玩到後來,乾脆連鞋子也脫了,雙腳直接踩進小石頭裡

IMG_6452.JPG  

玩了四五十分鐘,此時一對阿公阿嬤帶著一個小姊姊騎來

IMG_6455.JPG  

小姊姊騎著腳踏車卻想要玩乖寶的挖石子工具組

(小朋友似乎都這樣,別人的永遠比較好)

反正有很多可以玩,所以蚌殼就讓小姊姊一起來玩

空出來的腳踏車,小姊姊的阿公就熱情的邀請乖寶去玩玩

(乖寶每次看到人家腳踏車都會跑去旁邊東張西望

這次終於有人好心要借他玩了

乖寶家裡也有一台,但是那種給小寶寶玩的車子,沒有帶出來)

乖寶騎上腳踏車的英姿(前面的鞋鞋是小姊姊的)

IMG_6464.JPG  

小姊姊的阿公還很好心的教乖寶騎車

IMG_6468.JPG

乖寶架勢一百的騎車照

(意思就是只有架勢,不太會往前動啦)

 IMG_6472.JPG

側面的騎車照

 IMG_6482.JPG

耍寶的乖寶還把兩隻腳放到腳踏車架上

IMG_6485.JPG  

就這樣玩完了腳踏車,太陽也下山了!

往停車場的路上,蚌殼看到在一堆榕樹下還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著遊戲器材呢!

下次可以早上來先逛玩具博物館,下午在樹下玩溜滑梯,等晚一點玩沙子!

完美又不花錢的一天~~~

 

PS.在蚌殼寫這篇文章時,乖寶就坐在蚌殼旁邊看著他出去玩的照片

看到騎腳踏車的照片就超興奮的一直喊著「騎車車、騎車車」

可見他真的超愛騎車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