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妹妹的一天15.jpg  

前言:乖寶雖然是男生,但蚌殼發現乖寶對於一些女性的用品也挺有興趣的

所以就藉著這篇來介紹一下乖寶的小樂趣吧

 


禮拜六辛苦的歸先生還要帶學生去參加比賽

 

於是蚌殼帶著六點就起床的乖寶去外婆家玩

一早當然要先吃早餐啦

乖寶妹妹閒靜地看著心愛的奶茶

 乖寶妹妹的一天01.jpg  

但下一刻卻本性畢露的吃起雞塊來了

乖寶妹妹的一天05.jpg  

吃完了早餐,乖寶妹妹興致盎然的看著阿姨化妝

乖寶妹妹的一天08.jpg  

好奇之餘也想要自己來畫畫看(蘭花指出現囉)

乖寶妹妹的一天09.jpg  

當然是立刻被媽媽拿走手中的好東西

不氣餒的乖寶又開始研究起烘照

乖寶妹妹的一天06.jpg  

這次媽媽沒有阻止我,那我就可以好好來玩玩啦

乖寶妹妹的一天07.jpg  

梳妝完成,到了遊戲時間囉

看我和阿姨玩追逐遊戲

乖寶妹妹的一天10.jpg  

乖寶妹妹的一天11.jpg  

所謂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我也會幫外婆準備午餐的

乖寶妹妹的一天12.jpg  

看我拿起一根豆子來剝

乖寶妹妹的一天13.jpg  

哇~~似乎很有趣呢

讓我再用我的纖纖素手拿一根豆子(蘭花指再次出現)

乖寶妹妹的一天14.jpg

看我細心的把豆子剝好不要的地方

乖寶妹妹的一天15.jpg  

(其實是乖寶吵的外婆沒辦法,拿了一堆豆子渣給他當玩具玩)

還要嘗嘗豆子的原味

乖寶妹妹的一天02.jpg  

嗯~~很不錯呢

真是個賢慧的小淑女啊

中午用餐過後,該去公園裡走走啦

身為淑女的乖寶,當然要帶著自己的小包包出門囉

乖寶妹妹的一天16.jpg  

小包包對淑女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走路

乖寶妹妹的一天18.jpg  

(這張其實挺帥氣的)

背影也要來一張

乖寶妹妹的一天19.jpg  

玩溜滑梯小包包也不能忘啊

乖寶妹妹的一天20.jpg  

歪著頭裝可愛,當然不能少了小包包

乖寶妹妹的一天03.jpg  

嘴巴張再大,手中的小包包也不能放手

乖寶妹妹的一天04.jpg  

玩搖搖馬時小包包是必備物品(乖寶玩搖搖馬是搖它,不是坐它」

乖寶妹妹的一天21.jpg  

裝小家璧玉的坐著,包包更是隨身物品

乖寶妹妹的一天17.jpg  

就這樣走走玩玩,乖寶妹妹也累囉!該回香閨去睡午覺啦!

大家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