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了個親子餐廳前往,餐廳名叫香草精靈,這大概是蚌殼三十多年的生命中,吃過最不愉快的一頓飯了吧!且讓我細說原因。

今天約了蚌殼媽、蚌殼妹帶著乖寶與歸先生一同到了香草精靈,蚌殼媽又帶了狗狗丑丑。

到了香草精靈,餐廳人員告知:若要帶寵物進餐廳,狗狗需要關在袋子裡才可,我們說沒問題照辦。

進了餐廳後,店員又說因餐廳假日人多,所以狗狗不方便進餐廳,必須到室外用餐,這我們也接受。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

點完餐後(餐點一點也不便宜,一客餐要價四百五十元),蚌殼一行人帶著乖寶先到園區內玩遊樂設施,約五分多鐘後,店員告知麵包以放在桌上,於是眾人回到餐桌用餐。

結果,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在桌面四周飛舞的蒼蠅,而我們的麵包就在蒼蠅的環繞之中

當下,我們忙著開始趕蒼蠅,想說是因為無人在顧,所以蒼蠅敢如此肆無忌憚的飛舞。

但,這群蒼蠅卻怎麼也趕不走,隨著沙拉、湯、主菜的上桌,蒼蠅也隨之進佔我們的食物,連人都不怕,停在我們的衣服、身體,甚至是乖寶的臉上

還有很多蒼蠅亂飛拍不到

IMG_3251.JPG

再來一張蒼蠅照

IMG_3248.JPG

大家請看以下的影片


這還是我的鏡頭小範圍內可以拍到的蒼蠅,整張桌面可是隨處有蒼蠅飛舞

受不了這樣的用餐環境,我們請店員幫我們換到室內的用餐區域,但店員反應說因為有帶狗,所以要等人少了我們才能進入。

就這樣到用餐結束,我們就一邊揮著蒼蠅,一邊喂著乖寶,一邊囫圇吞棗吃著我們的食物。

最後,實在受不了,請店長來解釋為何有這樣的用餐環境,讓我們得一邊吃飯一邊與蒼蠅共舞

結果來了一位小姐,一來就說因為你們有帶狗,所以不能進室內用餐

立刻,我的一把火就生了上來!!

我們的重點不在進室內用餐,而是為何你們外用餐區有這麼多蒼蠅

既然你在室外用餐區擺了桌椅賣餐,不就代表你要負責這裡的整潔嗎

小姐又說了:這些蒼蠅不是我們能管的部份,因為四周都是農田,他們有很多有機肥,所以養了很多的蒼蠅,我們也請他們改善,但講了都沒用!

一聽她的解釋,蚌殼立刻就爆炸啦!!!

如果你們不能負責室外用餐區的環境整潔,為何還要在室外放置用餐桌椅?

 擺明就是想要賺錢,卻不管顧客用餐的衛生嘛!

來解釋就一直說不是餐廳的錯,錯的是我們帶狗狗、錯的是四周的農田,反正就是餐廳沒有錯

我可以接受你說我有帶狗不可進餐廳,但你既然讓我坐室外用餐,不該給我一個乾淨的用餐環境嗎? 

若是無法讓室外用餐區沒有蒼蠅,就不該在室外用餐區設置桌椅啊!!!

花了快兩千元,卻得到一肚子氣的用餐,請店員來也只是說都是你們的錯,

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想不管是多好的遊樂設施(其實也沒多好),我都不會再去了!

同樣是有兒童遊戲區,我大力推薦新竹何家園,同樣在室外用餐,卻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其實蚌殼去了這麼多室外用餐的餐廳,也只有香草精靈有這樣的狀況)

請看過的朋友幫忙轉載,讓大家知道香草精靈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