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要每日一PO的,但昨天洪先生與師傅溝通不良,結果師傅昨天跑到別人家去做啦!!正好,也讓蚌殼我休工一日。

今天,木工師傅進場,繼續前幾天未完的工作。首先呢....就是冷氣管線的包管。

再來是父母房的窗戶封板。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電視牆與儲藏室的隔間。

一開始,先把隔間牆的主要架構架好。

再把電視牆的結構架好。注意到了嗎?其實電視牆的背後就是儲藏室的隔間牆喔!所以兩個剛好成九十度的架構。

 

當兩邊的主要結構架好,就再將木板貼上。噹噹噹~~~電視牆與儲藏室就完成啦!(謎之音:人家師傅忙了一整天的功夫,就被你這簡單的兩句話給結束,要知道這中間可是花了五六個小時的功夫呢!蚌殼小小心聲:沒辦法,我如果會詳細講的話,我自己當木工師傅,我自己裝潢,自己賺就好啦!所以以我外行人的角度來看,哈哈~~就是這樣啦!)

這是儲藏室的木板貼上後的樣子

下兩張是儲藏室內部的樣子,圖中的線是電燈線路。

注意到了嗎?我們儲藏室下面有挖洞喔~~這個洞是要做什麼的呢?是給我家笨狗用的狗洞嗎?

當然不是啦~~這是將來所有電器要從電視牆往後縮到儲藏室的秘密空間,有了它,我們的電視牆面才能整齊又乾淨喔!

耶~~~今天的功課又完成啦!預告明日進度:主臥與更衣間打牆、卡拉OK喇叭進場、木作繼續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