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5.JPG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蚌殼從十一月開始部落格就很少更新

十二月甚至就停止發文到現在

主要是因為乖寶阿公的身體轉差,十二月中到天上去了!

在這幾個禮拜中,蚌殼學到了好多喪葬的事宜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沒興趣看我分享這些吧?!

所以到現在才有機會再來和大家分享蚌殼有趣的生活點滴

上一篇文章蚌殼分享的是指甲文

新的更新也從指甲文來開始吧!

蚌殼這次的光療指甲換了一家新的店

因為之前那家店是新開幕,現在恢復原價

蚌殼覺得他的技術沒有很好,價錢也不算便宜

所以就另外找了一家店

這次找的店在板橋陽明街,價錢不貴,店裡顧客很多

所以蚌殼就決定在這繼續我的光療生涯

這次蚌殼選的是斜粉紅指甲加上蕾絲貼紙

IMG_1448.JPG

原本不是想要擦這個顏色

但不知是不是鬼擋牆,最後又選了跟上次一樣的粉紅色

好笑的是在擦的時候我還覺得不一樣勒

IMG_0540.JPG 

大家比較看看是不是很像啊?

結束蚌殼的碎碎念回到這次的蕾絲指甲吧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小語」

蕾絲貼紙是她幫我選的

她說這樣的造型簡單卻又有變化很耐看

粉紅色的指甲油小語很細心的擦了三層

每一個角落都很仔細的擦沒有漏掉一個小細節

擦完後再貼蕾絲貼紙

貼貼紙真是個細活

蚌殼看來已經貼的很好,但小語卻還是會一再地重貼

直到她滿意為止

貼好後再在貼紙與指甲油的交縫處畫上一條銀線增加變化感

因為有貼蕾絲,所以最後的保護層上了三次

確保貼紙都有被包覆到

這樣指甲才可以撐的久喔~~~

後面將讓大家來看一下成果吧!

IMG_1454.JPG

IMG_1455.JPG 

換個角度看,每支手指的斜度都有互相配合才有整體感喔

IMG_1460.JPG

兩隻手合在一起的樣子,左右手的斜度也都有互相搭配

 IMG_1462.JPG 

放在黑色毛衣上顯得蚌殼的手白皙許多

IMG_1469.JPG

最後來個大拇指的近照讓大家能看的更清楚些

 IMG_1472.JPG  

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呢?

若是單擦指甲油跟蕾絲貼紙只要1100元

但蚌殼覺得自己指甲的氣色沒有很好,所以請他幫我先擦淡淡的粉色打底

所以多一個顏色多一百元!

若是只去做單色光療或是單色漸層光療只要七百元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