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51.JPG

 

上週六是歸先生的雙溪高中校慶,正好帶著乖寶去給歸先生的同事們玩玩,自從暑假他們和乖寶同遊澎湖後,就對小乖寶的可愛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可是應觀眾要求帶出場啦!

可惜天公不作美,在雙溪一直是綿綿細雨跟旁沱大雨交替不斷,乖寶只能趁雨小的時候在校園中晃晃了

今天乖寶全身穿的都是金安德森的衣服、鞋子喔!黑上衣和酷帥鞋子都是今年週年慶時外婆買給小乖寶的,而格子花紋的背心跟褲子則是去年過年買的,沒想到過了半年多乖寶還能穿,真是開心!

IMG_3552.JPG

 

順便給大家看看過年時乖寶穿這身衣服的樣子,當時穿衣服袖子要折好幾折,褲子更是長到快看不到腳趾,現在穿就剛好合身,走在校園中沒有一個比他更帥氣的寶寶啦(果然是人要衣裝啊!)

IMG_5800.JPG

背影也很帥氣的乖寶

IMG_3553.JPG

哈~~看我這動作有沒有像帥氣的明星周杰倫啊?

IMG_3555.JPG

這張就恢復我的自然呆氣質啦~~看著園遊會上川流不息的人群,乖寶都看的呆傻起來,手上還拿著從地上撿來的彩帶

IMG_3567.JPG

進了辦公室,把背心脫下後,只穿黑色上衣的小乖看來清瘦許多,抱著乖寶的是歸與蚌殼國中時期的學校老師(只是沒教到我們而已),現在卻變成了歸的同事,真是有趣的變化。

IMG_3573.JPG    

不過話說,蚌殼也有高中時期的老師(不過他是教國中部)現在變成我的同事的!還有我鄰居和歸先生高中同學的國中老師(同一位老師,而且真的有教他們喔!),變成了我很熟的同事,只能說教育圈真小啊!將來我的學生說不定也會變成我同事呢!阿~~~好像離題了!

回歸正題!蚌殼覺得金安德森的衣服好適合乖寶穿啊,怎麼穿都是帥氣呢!下回再來分享另一套金安德森的衣服!那幾個媽媽寶寶團的阿姨們注意啊~~下次出遊時不要被我乖寶的帥氣勁給迷倒啦!!哈哈~~~我是個自戀的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的蚌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